close

2012 2/11 天氣陰 略冷

慢跑,已經是一年多的事了,從一開始只參與北部的馬拉松
到後面看到路跑協會、跑者廣場、運動筆記等介紹台灣各地所舉行的馬拉松
心想,何不利用跑步的機會也順便去台灣各地玩一玩呢 

IMG_1149.JPG  IMG_1151.JPG  

這次的台南古蹟馬拉松所要跑的路線剛好是我很久沒有去又很想再去的地方
感謝高鐵是這麼的快速又方便,一早我就搭上八點多的班次前往台南!!
很快,在高鐵上看了一部電影就已經到台南了~
轉搭接駁車,先來到台南市政府來報到,因為到的時候還算早
現在沒有很多人,一下子就領到衣服跟號碼布....^_^b

316400.jpg  

後來往下塌的飯店先寄放東西,接著就先去安平老街晃一晃吃小吃
其實本來在台北的時候是想現在台南的天氣應該是很好吧
沒想到下高鐵之後才發現這兩天的天氣似乎沒有比台北暖多少
雖然說這樣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慢跑,但出遊的興緻就大大降低了>_<
還好行李箱裡還是有預防萬一的外套跟長袖,不然鐵定會感冒的

從飯店走到安平老街差不多要20分鐘,我發現這邊的路很大條
但是車子卻很少,整條道路很寬闊的感覺,然後橋也修得很漂亮
還有自行車道(比台北的寬太多了),人走在上面完全不會受到車子的壓迫

IMG_1160.JPG IMG_1158.JPG  

到了安平當然要看著地圖去找好吃的東西
不過來到安平老街,走三步路就是蝦餅,走五步路就是蜜餞@@
但在老街一路吃吃喝喝之中,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周記安平豆花 

味道很濃口感紮實,一碗也不會太貴(跟台北比的話XD)

IMG_1161.JPG IMG_1163.JPG IMG_1165.JPG  

旁邊賣的鍋燒意麵我也很喜歡吃 XDDD
可惜為了明天的比賽,我沒膽量什麼都吃,怕明天跑到一半就肚子痛 :P

吃完豆花又在繞回老街那邊,把要買的蝦餅、蜜餞和蛋捲一次補齊
也差不多該回到飯店去休息了~在外面吹了一天的寒風,頭都痛了起來
還好飯店的浴室是可以泡澡,晚餐就在附近的家常店隨便點些炒飯來吃
(不過不得不說,南部的口味跟北部還是有很大差異...有點吃不太習慣XD)

在外面逛了半天的好處就是時間才晚上八點,我就已經昏昏欲睡
躺在床上還不到十秒,眼皮就已經重得抬不起來,直接睡死...
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四點起來,
比起之前參加的太魯閣或是八方雲集的失眠,
精神要好上太多了,接下來就是進入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