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天氣: 雨


 


睡睡醒醒之間,手機來到了凌晨一點半,正想說: 喔耶! 可以起床了,我不想再睡了!!


因為我的旁邊就是嚮導,我聽到他們在說,外面風雨很大,應該是沒有辦法攻頂了....


一聽到這心都碎了,沒想到山上的天氣變化之快,


昨天還在開心看到雲散去,晚上就狂風驟起,下起不大不小的雨了....


在這時間,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頭突然覺得很痛.....翻來覆去得怎麼也睡不著


還好有小兔給了我一顆止痛藥!! 吃了藥我才迷迷糊糊的睡去,感謝小兔!


 


在大家聽到嚮導說這一次不攻頂,所有的人又陷入昏睡之中


一直到早上五點半起床,這時候的山屋因為外面的風雨而變得特別的濕冷


山屋的伯伯已經起床幫我們準備好粥跟菜了,


一夜沒睡好的我只能勉強吃下一碗粥......><


等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嚮導要大家穿上雨衣,準備下山了!


 


細雨綿綿,山中的霧氣更大了,大家的腳步都有點沉重,


大概是因為下雨又風大,無法攻頂的關係吧


IMG_7040.JPG  IMG_7043.JPG  


這一路的下坡有很多高低不平的地方,因為下雨,也很多地方變得容易踩不穩


而在回到登山口這一段路,我也摔了兩次 XD 一次撞到了手腕,一次撞了手肘 


聽說,我滑倒的方向很險,我在是兩個棧道之中沒有踩穩,就滑了一跤


還好我是往山壁倒,不然另外一邊就是山涯,往這邊滑應該就是掰掰了吧...


幸好我們一路上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回到了登山口,


回到了管理部,感謝司機大哥幫我們準備好了熱水跟泡麵^^


讓我們換好了衣服就可以馬上有東西可以吃了 ^^


接著上遊覽車往水里去,旅行社幫我們準備了兩桌豐盛的晚餐^^ 


(小插曲,在我們坐下來準備開動的時候,凱文突然就流鼻血了@@ 整個嚇了我們一跳XD)


等到吃完飯之後,本來應該是坐遊覽車一路晃回台北,


但是我想到這次是三天連假,高速公路一定很塞,


所以就麻煩司機先生送我們這一團人去高鐵--烏日,


高鐵不愧是高鐵,從我們上車到我到板橋這一段路,不到一個小時就讓我回到家了


可以開開心心的洗完澡,把這兩天的疲勞跟污垢都沖刷乾淨


 


雖然這兩天的行程很疲勞,雖然沒有攻頂很可惜,可是大家可以有一趟一起出遊


一起往同一個目的地前進的目標,是一件很棒的事^^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能夠有類似的活動可以參加,也希望天氣能夠好轉,完成攻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