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天氣陰 涼爽(?) 

 

一早四點鐘就醒了,幸好昨天八點就沉沉的入睡,此時的精神狀況很不錯

每次路跑前我都會去7-11買一個巧克力派克來吃,總覺得吃了會帶來好狀況 

換上了別好號碼布的衣服跟褲子,一走出飯店,馬上穿上我的刷毛外套XD

走到市政府,還有半個小時,放好東西,跟著台上的老師做完熱身就往起跑點移動

5bdf50.jpg IMG_1176.JPG  

 

這是這次的路線圖

498dda23131d3.jpg  

六點槍聲響起,大家開始緩緩地往前跑~~

一開始風沒有很大,但是可能是一早的關係,空氣還是有些寒冷

我努力地跑在人群中,但還是覺得身體冷得有些顫抖 

不過這次的馬拉松就是當成LSD在跑,所以跑起來的心情很輕鬆

一路往前跑,差不多跑了兩三公里身體才漸漸熱開 

這次的水站除了礦泉水跟舒跑之外,第一個水站還有很多餅乾跟蕃茄 

超有趣的,第一個站就放了這麼多東西,好多人都被水果吸引而停下來吃XD

後來跑着跑着經過到港邊(?) 突然看到一艘很大的軍艦!! 很興奮

後來聽說在這邊附近有人跪下來求婚!? 可惜我跑的時候沒有遇到 ,太可惜了

這場馬拉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睡好的關係,跑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在跑了七八公里之後,速度開始慢慢往上走(雖然還是不快XD)

越跑感覺心情越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 

雖然這一整個路線有一些小上坡(上橋),但整體而言算是平坦的馬路

這次在半馬折返點還看到蜘蛛人,超有趣的,難道他呼吸不會覺得困難嗎

就這樣很順利的沒有任何不舒服也沒有任何抽筋的感覺就跑回到終點!

很開心這次的成績是以往最好的ㄧ次 平均為 6'21 / 1km 比以往都快一點點

看來睡飽是很重要的!!!

IMG_1177.JPG  bde1b50.jpg  

[小插曲]

當我跑回終點的時候,發現沒有分發獎牌,心裡想不會這次沒有紀念獎牌吧><

所以我就很黯然的將晶片繳回和領完餐盒就走回飯店洗澡收拾東西,

後來上FB看到朋友分享的照片有毛巾跟牌子!!!

立馬衝回會場,還好號碼布沒有丟掉  好險好險

 

[Next]

下一個馬拉松就是櫻花馬拉松了!!

天氣預報的感覺好像不是太好@_@

希望到時候不會下雨路滑,有一個舒服的天氣

可以一邊慢跑一邊賞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