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5 (日)  天氣:晴   時間:4:00~

--

運動小辭典:LSDLong Slow Distance 長距離慢跑

Joe Henderson於1969年首創此法,

其訓練目的為增加心肺耐力、訓練慢縮肌使長跑時不至於耗盡體能。

--

 

 

一樣早上四點起床,整理好裝備,

準備今天第一次跟跑友的LSD訓練!

 

集合地點:公館水岸廣場

集合時間:六點

跑友夥伴:ALOHA Bageis Running Crew

 

(今天天氣很好!)

IMG_3642  

5:20從家裡出發,跑到集合地點剛剛好六點,順便當作熱身

今天來的人數好像剛好是十位,分成兩組,

一組是往碧潭跑,另外一組是往貓空。

(可惜今天團長身體不佳>< 沒有跟團長跑到)

 

IMG_3643  

(哈~我是左邊粉紅色的鞋子!)

 

差不多六點十分開始,我跟著貓空那組跑,

有一位高高的男生領頭,他的速度我很喜歡,

比我快但又不是那種完全跟不上的速度。

而且他的速度還蠻固定的,不會忽快忽慢的~

前五公里的路都很熟悉,是我平常河堤練跑會經過的路線,

後來開始就是新的風景,也蠻不錯的,只是跑道小了一點,

早上有很多自行車隊,他們經過的時候要稍微小心注意靠右,

跑到快折返點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沒有打開Nike+的APP 

完全不知道折返點究竟是在哪裡  (後來聽說折返處那邊差不多是八公里..)

到折返點的時候,太陽算是蠻大了,加上今天天氣很好,沒什麼雲,

空氣很溼熱,我後來幾乎是每2.5km就喝一口水。

我很佩服前面那位領頭男生,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喝一口水,

而且還穿著長袖!?(一般棉質的)

我在後面看著他跑都覺得熱翻了!

 

不過還好今天有他在前面帶頭跑,不然我真的好想停下來走路啊...

果然有人帶著跑就比較不會偷懶啊  ~( ̄▽ ̄)~

雖然早上起來真的有點痛苦,不過很期待下一次的團練 

 

 

P.S. 因為自己耍笨沒記錄到路跑過程,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跑了多久、跑了多遠

這是這次LSD最大的失誤啊...

***

檢討:

1. 大腿跑到後面有些沒力,深蹲的動作應該要再練紮實一點。

2. 跑到後面感覺上半身比較撐得住,看來仰臥起坐的訓練是有效果的 XD

3. 後面遇到太陽,戰鬥力下降的好快,該想個辦法去對付太陽這個大魔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sd aloha 慢跑 團練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