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天氣陰時偶陣雨 

前言 : 

這場比賽很早就報名了,但剛好柔道社和系排分別安排了活動在這兩天

讓我心裡很猶豫到底要參加哪一邊的活動.........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既然報名了,錢也繳了,練習也這麼久,該考的模擬考還是要去考滴~

(柔道社和系排的學長同學學弟妹,拍謝啦,下次有機會再跟妳們聚一聚 )

 

回歸正題

這次八方雲集路跑賽辦的地點太棒了,在新北市的市府廣場作為起終點的地方! 就在我家旁邊!

IMG_0970.jpg  IMG_0971.jpg  

所以今天我可以睡到五點才慢慢爬起來,悠悠哉哉得吃早餐換衣服然後悠悠哉哉的走到集合地點

一出門就發現外面飄著毛毛雨,心想這真是太好啦! 陰涼的天氣最適合跑馬了^^

到了集合地點放好東西後,沒多久就到了六點半,要到起跑點等開跑!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晚了20分鐘才開跑,不過這次的路線比起之前在台北的好

沿路都沒有人擠到塞車的現象,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這次的路線是從新北市政府開始,然後一路轉上64號快速道路

沿途上除了有幾小段路附近有人在燒東西,所以聞起來很臭之外,

其他的時間空氣涼爽,附近的風景也還不錯,左右兩邊可以看到河濱公園的風景

但在我跑到五公里之後,我的橫膈膜偏右邊的地方突然開始劇痛...

(真的超痛的,有點吸不到氣的感覺)

這種情況自從我跑完太魯閣之後就常常發生,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該預防的都做了還是會痛

我的速度整個掉下來了,但我還是很堅持用跑而不用走,

幸好這種情況到十公里的折返點之後就慢慢好轉

回程的路比較順利了,不知不覺就跑回了終點!! 

在終點前還遇見了曲努克! 最後抵達終點被他小小的超前0.9秒 XD

 

這次的路跑成績比上次小小的進步了!

晶片成績: 2:16:49.905 

繼續往兩個小時邁進!!! ^_______________^

IMG_0974.jpg  

 

*****

一跑完豆漿馬,馬上衝去領證書跟2.5公升的豆漿,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回家洗三分鐘的戰鬥澡(我覺得我可以當兵了,洗的超快的)

接下來迅速搭捷運去台北車站上德語課(還是遲到了><)

從十點開始上上上到下午一點,德語老師很有趣,聽他講德語還蠻好玩的

幸好今天第一堂課:教發音,處於低血糖的我勉強還可以跟上老師的速度XD

一上完課就衝到三商巧福嗑一碗牛肉麵,接著小小休息一下之後就到師大田徑場

參加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Nike終極征途--掌握先機訓練班初階組"

IMG_0973.jpg  

這次的活動很不錯,請來了林義傑的老師--潘瑞根教練來教我們一些跑步的知識

還請了五位學校田徑隊裡的佼佼者來當我們的助教(隨便一個就是10000公尺34分的人,超強!)

後來把我們全部的人分成三組,分別是 70s/200m , 80s/200m , 90s/200m......

我心想..GOD..最慢最輕鬆的一組比我平常練習的還快...Orz...

還好當初是選初階,沒有假仙選進階

跟著"最輕鬆"的一組來練跑還是有點累,畢竟早上跑的酸痛累積還沒有那麼快就被代謝掉

上完這堂課,我覺得我的四肢快要不是我的了~

回到家的時候都不知道剛剛是怎麼搭車回家的,完全沒有印象XD

 

接下來就是一年一度路跑大拜拜! 富邦馬拉松!!

聽說今年的人數破四萬人了,看來這活動辦得很成功,越來越多人一起來跑不了^^

全馬的人數也破5000人了,我想這次路跑協會一定要好好規劃整個行程

不然去年就已經全部的人都擠在仁愛路上,跑了十幾分鐘才慢慢散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