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要換一個新的環境新的生活了

 

很多人聽到的時候都會說

"真好~可以出去玩"、"可以當貴婦啊"、"好好喔~我也叫我另外一半努力一點"....

 

是不是我太實際了呢,換了一個那麼大的環境,那真的不是我的個性

對於未知的敬畏大於開心....而且沒有工作 = 沒有收入 = 生活靠別人

一切都是那麼不穩定的事情,到現在為止,我始終沒有周圍的人說的那樣開心的心情。

 

不過大概也是這樣的個性,命運讓我不得不去面對一次這樣的經驗

順其自然吧 :)

 

***

"打算什麼時候回來啊"

[再看看吧]

 

其實再看看的意思是...想回來工作也不一定有機會回來的意思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