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0 天氣陰

今天早上四點半,鬧鐘響起,睡眼惺忪的起來~

一邊刷牙一邊看著天氣預報,看來今天的天氣很適合跑步

五點半多到凱達格蘭大道,那裏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熱身的熱身,做伸展操的作伸展操

照片.JPG  照片 (1).JPG  

看來今天競賽組的人數應該有好幾千人吧,心裡默默的希望今天不要塞車...

六點一到,鳴槍一響,所有的選手搶著往前衝,大家都不想要被擠到後面

而我剛好相反,前面的神人太擠,貿然去跟只會加速死在後面,還是保持自己的速度往前跑最好

一開始的仁愛路,轉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橋都還蠻輕鬆的,雖然人很多,

不過都沒有塞住而需要停下腳步,在快要下高架橋,

約莫四公里處的地方,我看到前方的腳步慢了下來,正想說怎麼會...0.0

原來是因為第一名選手已經要回程了!!!  真是太厲害了.....

為了要開道,所以原本的兩線道變成了一線道,難怪會塞車

 

下高架橋之後一路到了大佳河濱公園那一段路,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邊,

非常漂亮,視野很棒,風景也很好,加上今天早上沒有太陽,

雖然風吹來有點冷,不過對於跑步來說是很舒服的天氣

這時候差不多已經是七點五公里處,我心裡想,不是說15K嗎= = 

怎麼折返點還沒到...是不是我的GPS定位有問題

結果差不多到了8.5多的時候才看到拿信物的工作人員,心想哇塞,這算賺到了嗎XD 

報名費兩百五可以跑這麼遠.. 真是不錯

回到終點的時候,陽光才慢慢的出現了,將貼紙交給工作人員後就去排隊拿小禮物跟完賽證明 ^^

照片 (2).JPG  

 

路線圖

路線.bmp  

 

這次的比賽還有公司的同事--James也來一起跑!!

有同伴一起來跑的感覺真好 ^^ 

照片5.JPG  照片4.JPG  

 

這次的15K(測出來約莫16.8K)的距離,算在為下禮拜的太魯閣初半馬做個模擬考,還OK啦

雖然速度上只是一般般,不過我的路跑賽最大目標就是絕對不停下來用走的!!! (好像太沒志氣了XD)

希望下禮拜的太魯閣初半馬能夠順利的完成!!! (說不定會遇到很多認識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