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 台北 凱達格蘭大道 早上六點


今天的天氣很好,可是我卻有點遲到了 
一到了現場,旁邊就有人跟我說:快要開始了!! 趕快報到吧!! 
急急忙忙衝到起跑點,剛好台上的帶動熱身結束,九公里組的競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這時候我抬頭往周圍看去,滿滿的都是女生!!!  

(雖然說這場本來就是辦給女生,不過我卻沒有想到會這麼多人!)
超級熱血的!!!

過沒多久,槍聲響起,九公里組的開始起跑了!!!
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整個跑起來的感覺超舒服的!!!
而且最好笑的是有些男生想要跟著一起跑
(不知道是要陪女朋友跑呢 還是正妹太多了忍不住想要進來一起跑)
結果我們幫忙維持道路秩序的杯杯們馬上吹起哨子說:逼逼逼,閃開閃開,這個只有女生可以進來,男生去旁邊的人行道跑!!
笑死我了 

這次要給Nike拍拍手,道路管制的很不錯,而且每幾公里就有水站補給,讓跑步的女生感覺很舒服
而這次一整個路跑都是女生,感覺真的很特別,比較不會有人硬擠著超車,感覺也比較不熱
還蠻喜歡這種都是女生一起運動的感覺!!! 讓我想起以前在女校上運動課的時光 

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水站的關係,所以我比平常更快一點的時間回到了終點
不過到終點的時候有點小訝異,啊~~終點的門哩~~ 哪ㄟ某啊啦~~
後來問了朋友才知道終點的門故障了 這算是一點點小小的不完美囉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跑到終點的時候,發現發毛巾的是一個個穿著西裝的美少年!! 
哇靠,NIKE給女生的福利真是周到,完全了解我們的喜好  (離題了.....)
總之這次的路跑,我終於跑在一個小時之內啦!!!! 開心之餘,還是要留個影

雖然說離那些神人等級的還差得很遠,第一名的都是在30分鐘之內的.....(⊙o⊙)
不過路跑就是跟著自己的節奏在跑步!! 一步步達到我的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期待下一次的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